關於我們
師資介紹
艾柏招牌設計
艾柏芳療課程大綱
(NEW)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師認證考試
艾柏證照考術科評分項目
艾柏初階證照考(按摩手法教學)
艾柏乙級證照考(術科按摩教學)
2010-01國際芳療師初階培訓班(大專院校首場)
2010-03 化妝品芳療美容保健理論與實作人才培訓班
2010-07 致遠大學暑期教師研習營-芳香療法班
2010-06至2012-06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嘉藥場)
2013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3-10臺南護專-護理芳療師訓練計畫
2014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5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1
2015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2
2016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7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8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首頁 > 艾柏芳香療法學院 > 2010-01國際芳療師初階培訓班(大專院校首場)
 
2010-01 國際芳療初階培訓班

國內第一次由大學舉辦的「芳療師」證照考試

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登場

  芳香療法近年來已逐漸被世人重視,世界各先進國家如:英國、美國、澳洲等,已先後陸續成立具有領導性、權威性、國際性的芳療協會,來培育訓練合格的芳香治療師,其中頗負盛名的專業芳療師協會有英國IFAIFPA,美國NAHA,澳洲的ICIM等。

 

  目前英國有80多所的芳療學校,日本自1998年引入專業芳療後,目前也有80幾所專業芳療學校。在美國財富雜誌2005年報導,芳療師為10大熱門工作排行榜之ㄧ,全美有75所大學提供芳療教育課程。

 

  在台灣芳香精油已成為國內重要的休閒產業之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與台南市芳香精油保健協會合作,是國內大學首次引進國際性的芳療教育課程 ,提昇學生精油、芳療的知識。

 

  台南市芳香精油保健協會表示,課程內容以國際專業芳療師協會訓練內容,並加入東方專業傳統輔助醫學和療法, 用專業的態度,利用全方位的輔助醫學和療法,包括芳香精油及其他方式來幫助人們和家庭減輕病痛與增進健康。

 

  透過專業課程的訓練,實際的認識植物精油,專業的使用操作與親身體驗,深入了解精油所蘊藏的能量並將精油的力量,舒緩心靈狀態、解除身體病痛。並輔佐從最精闢的解剖談起,透視人體內分泌、生殖泌尿、淋巴神經等系統,和剖析筋骨脈絡,與各個系統環環相扣的關聯性。

 

  課程著重於與學生研討精油保健能力,以各種不同的調配方式與按摩手法,達到皮膚保養及身體保健的功效。以理論配合實務,達到預期目標,培養學生成為芳香保健之高級專業人才。

                

 

相關報導

中 國 時 報 ↓↓

聯 合 報  ↓↓

自 由 時 報  ↓↓

民 眾 日 報  ↓↓

 

 
704 台南市大和路253號 TEL : 06-2805310 FAX : 06-2507184
E -MAIL : amber_spa@yahoo.com.tw
本網站內容為公司內部專業人員使用,請勿轉載,謝謝!
Copyright ⓒ 2010 上雄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eon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