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師資介紹
艾柏招牌設計
艾柏芳療課程大綱
(NEW)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師認證考試
艾柏證照考術科評分項目
艾柏初階證照考(按摩手法教學)
艾柏乙級證照考(術科按摩教學)
2010-01國際芳療師初階培訓班(大專院校首場)
2010-03 化妝品芳療美容保健理論與實作人才培訓班
2010-07 致遠大學暑期教師研習營-芳香療法班
2010-06至2012-06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嘉藥場)
2013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3-10臺南護專-護理芳療師訓練計畫
2014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5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1
2015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2
2016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7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2018年艾柏芳療師證照考(各大專院校)
 
首頁 > 艾柏芳香療法學院
 
艾柏學院簡介

  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為國內第一個與大專院校合作,將SPA、芳療與經絡等各種美容保健機構所使用的技能,有系統導入大專院校課程之企業,透過產學以及國內外專家學者的交流,建立一套國際芳療保健認證的標準化程序,亦是在各校舉辦國際芳療保健等認證之企業先驅。
 

  學員通過認證後,艾柏學院也提供學生充分的師資、學習設備、場地與環境,就師資方面提供的是業界所需的人才條件與職能,培養學生就入職場前應有之專業知識與態度;就實習設備、場地與環境方面,提供ㄧ個實際的實務環境、實際的工作流程、工作方法與技能,透過這些實務面的訓練與了解,縮短學生進入職場的適應時間。
 

  這讓【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達到了全世界少見的機構,把教學、認證、就業、創業連成一貫,也大大的提高了學員們的就業率與學習速度,建立艾柏學院在保健產業的領頭地位。
 

  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集合了西醫學藥學化工美妝護理企劃管理保健等專家與博士科學及醫學的角度來剖析芳香療法的原理轉以及功效以各式的研究論文以及國內外的各種臨床並配合業界芳療師的實務經驗來搭配目前唯一從教育實習、就業創業一路輔導的系統也是最多人所採用的專業證照博士級的考證人數超過數百大專院校的學員超過千業界芳療師更是不計其數說是全國最大的美容、芳療、保健的教育系統。

                                                                                                  

艾柏發展由來

  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是由一群澳洲芳香療法專家與醫療研究學者所建立的,本學院宗旨以專業的科學態度來對芳香療法師做訓練,利用全方位的輔助醫學 和療法,包括芳香精油及另類醫學、能量身心醫學、疼痛管理、身心疾病、氣場氣輪分析、生理學、芳香精油學、經絡學、精油對生理系統之功效,精油配方設計, 經絡反射區症狀判斷法等的芳香療法或其它方式來幫助減輕病痛與增進健康,並在各醫療院所進行各種臨床護理驗證而獲得許多回應,進而被世界各地 專業人士所採用。

   目前在台灣,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積極推廣芳香療法知識,已獲得許多醫院、公司、學術單位之邀請進行演講與經驗交流, 更與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提倡芳療教育。因此在國際芳香療法界中,已奠定相當的基礎與實力,是目前最多專業人士參與的機構,也是最具有公信力的單位。 

艾柏芳療課程

  芳香療法近年來已逐漸被世人重視,眼觀世界各先進國家如:英國、美國、澳洲等,已先後陸續成立具有領導性、權威性、國際性的芳療協會,來培育訓練合格的芳香 治療師。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師教育中心與各大學院校專家學者合作,引進國際芳療師教育,考試合格後將頒發芳療師證照,讓所有從事精油工作者,都能先取有芳療 師的認證,這也是目前唯一由產、官、學認可的芳療師認證,宗旨為除了主流醫學外,用專業的醫學態度利用全方位的輔助醫學和療法,包括芳香精油及其它方式來 幫助人們和家庭減輕病痛與增進健康。

   柏國際芳香療法師課程內容透過專業課程的訓練,實際的認識植物精油,專業的使用操作與親身體驗,深入了解精油所蘊藏的能量並將精油的力量,舒緩心 靈狀態、解除身體病痛。並輔佐從最精闢的解剖談起,透視人體內分泌、生殖泌尿、淋巴神經…等系統,和剖析筋骨脈絡,與各個系統環環相扣的關聯性。孕育每個 想要實踐夢想、同時幫助別人療傷,能夠找到真實自己的專業芳療師。(詳細課程內容請至艾柏芳療課程大綱查詢)

 

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教育中心

 本單位可提供充分的師資與學習設備、場地與環境。 

 

 

 

  

 

 
704 台南市大和路253號 TEL : 06-2805310 FAX : 06-2507184
E -MAIL : amber_spa@yahoo.com.tw
本網站內容為公司內部專業人員使用,請勿轉載,謝謝!
Copyright ⓒ 2010 上雄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eon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