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 > 張怡倩 講師的感想分享
 
芳香療法 是您我在繁忙生活中的心靈傾聽所

       從12年前張金滿老師送了我們一句『歡迎您來到芳香療法的迷人世界』開始,我開始體驗不同階級領域的事物,使用有機的精油讓我們第六感變得更加敏銳,芳香療法讓我們一步步的探討生命中所存在的 ”真我 ”並且勇敢的面對,曾在我們身上發生過的深層傷害及曾經帶給我們的言語、行為傷害的陰影,用精油正視它帶給我們的傷痕進一步療癒受傷的心靈。

       當初只是媽媽說:「去上精油課,不然放假在家做什麼?浪費時間………」所以我開始踏入芳香療法的世界,學習過程發現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學習方法及記憶方式,逐漸我進入了芳香心理學的領域當中,複方精油如何融入日常生活中使用,芳香心理學  曼陀羅;它講的是我們內在的一面鏡子,精油該如何搭配運用能夠平衡身心靈,每天我們起床時心情皆會不同;我會運用精油抓週的方式來調和心情,每天都會過得很順心,在幫助他人之前先幫助自己。
   
        在曼陀羅的色彩世界中尋找到自己藏在生命中所害怕的事物,善用手邊資源,在學習精油領域的過程中或許家中只有媽媽是支持的,但也是媽媽的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放手學習,學習過程也一併修補與家人間長時間累積下來的裂縫,裂縫並不會因為你不去面對就會消失,芳香療法能幫助到我,也能夠廣泛的幫助到每一個人的心靈。
   
        當自信心不足時,也可以使用複方精油給你信心,讓我們更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更完美;很感謝這8年來提供一個展現學習成果的表演舞台,恩師張金滿老師、吳奕賢理事長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和大華科技大學一路上的支持提供舞台,讓我在學習的路途上不孤單,而且能夠與有實力的學校老師、業界講師學習來禰補我所欠缺不足的很感謝,讓我有更多樣化的學習管道。

中華民國芳香精油美容保健發展協會    張怡倩

 
704 台南市大和路253號 TEL : 06-2805310 FAX : 06-2507184
E -MAIL : amber_spa@yahoo.com.tw
本網站內容為公司內部專業人員使用,請勿轉載,謝謝!
Copyright ⓒ 2010 上雄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eonOn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