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 > 許淑燕 講師的感想分享
 
芳香療法,不斷的全方位學習與成長

  接觸芳香療法,約始於10年前,當時,國內在芳香領域耕耘的人並不多,因感於從業過程,須具備有全方位的知識與技能,於是在一次上課的機緣中,認識了努力誠懇的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教育團隊,感應到一個體系的用心與負責。

  在從事美容相關行業近20年來,本著「教學相長」的理念,學習的腳步從來不曾停留過。當進入教職體系時,為配合自然養生的時代潮流與系上的發展主軸,真的打著燈籠、費心地尋找到,擁有優良師資、更具完整體制,且能嚴守學校要求界限的艾柏國際芳香療法學院。與我們誠懇地配合,全力的協助讓系上的就業學程(勞委會的最後一哩專案),學校的菁英計畫,教學卓越計畫的證照班專案,皆能順利通過與完成,並如期的擁有極佳的考照率與就業率,也因證照的考取、知識與技能的增進,讓學生更具備社會競爭的信心與實力。

  在此由衷的感謝中華民國芳香精油美容保健發展協會,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讓我們的成長,更穩定、安全、健康!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休閒保健管理系 專技講師 許淑燕

 
704 台南市大和路253號 TEL : 06-2805310 FAX : 06-2507184
E -MAIL : amber_spa@yahoo.com.tw
本網站內容為公司內部專業人員使用,請勿轉載,謝謝!
Copyright ⓒ 2010 上雄生物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eonOnline &